走吧! 讓我的心去流浪!!

別拉我啦!
大家OS:根本也沒人拉你

一改往常的晚睡 昨兒個 我十點就寢 原因很簡單 就是我想要好好睡一覺而已

結果 又一改往常的 今兒個 我特別早起 

還去吃了份早餐(桃園名產-涼麵+溫奶茶)>>>應該沒人想知道內容

還帶了一份弟的早餐(你看我整個很貼心)

結果媽早起替弟也弄了一份早餐(果然沒默契)

演變的結果就是弟得吃兩份(反正他那麼瘦是該補一補了)

早上起來 把件弄一弄 就開始閒的逛部落格 也看看國外網站(雖然有看都沒有懂)

不過還算有小收穫 這麼早一定沒有電話吵我 所以很悠閒

想說那下午來逛一下書局好了 補充一下能量

誰知 正當我上樓更衣時

討人厭的電話又來了 不過還好他要我後天回件就可以了(呼 鬆了一口氣)

我不管啦!! 我要出去透透氣了 

書還是要自己先去翻翻比較好(像我這麼龜毛的人)

前陣子誤信 旁人的話(我弟及排行榜) 直接就訂了幾本看都看不下去的書(最後還丟給朋友看)

朋友:不好看 還給我看!(也許你會覺的好看嘛!排行榜前幾名耶)

好吧!我要出門了 希望今天有大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