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放晴了

  卻只有我的世界在下雨了

你離開了

  我卻沒有多說一句

斜對角的距離

  拉開陌生的熟悉

牆上的日曆

  撕掉了回憶

回到過去

  從新來過你說行不行

我還是愛你

  用第三人稱稱呼你

對你 

  只是再殘忍我自己

我還是愛你

  剩下朋友關係

對你 

  只是在欺騙我自己

用第三人稱稱呼你

  這樣會對你更好而已

用過份的語氣

  要有狠下心的決定

不再愛你

  找一個更好的人愛你

你要學會照顧自己
  曾經深愛過的你


by my brot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