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覺的 我沒有來發洩一下情緒 換我會得神經病

這年頭的神經病 怎麼會多成這樣

雖然一直告訴自己要好好的忍住脾氣

但是...我真的是對你們忍無可忍

真的很想跟你說 我不屑他們家的件

你有辦法就請大陸做 反正我做一張的錢 他們可以做十幾張 

怎麼樣也比較划算 我沒有必要受這種氣

要怎麼做 都你在講 照你的方式去做 你給我不要

媽的 那你一開始就不要叫我怎麼做!

如果是我做不好的 你改 我都無話可說 

但你說說看 哪一張不是照你的方法做

真的是很想要賞你兩巴掌

如果你連你自己要的東西都搞不清楚

你要不要想清楚 你到底是不是真的要結婚

等你頭腦清楚了 你在來拍婚紗照 應該比較好

不然到時候 你說 不好意思 你不是要嫁這個人 

我看誰理你

還有請你搞清楚 別人的時間也是時間

老娘沒空陪你玩!

還有 如果門市只知道一昧的迎合 客人

沒有一定的專業知識 看下次要不要換你來做

反正累的不是你 你都無所謂就是了!


我真的很不爽你們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