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渡假回來了 

和我分享 美景和很不賴的民宿

一邊抱怨著 他照相技術 惹火你
(因為我也是很容易被這件事惹火的人 所以我懂)

你一直說那裡真的很棒

我很懷疑的問 是真的嗎

大概是我對那的印象 回想起來 不是很開心

其實 出去玩 真的要跟自己一樣喜歡的人 不然就太勉強了

你問我 現在跟我說 會不會太機車(因為我也沒時間可以去了)

不會啦 因為 就算是醬 也不太可能 找的到人去

我說你真好 你們去了好多地方 他對你很好

你說 你很想帶我去

真的假的啦(我嚇了一跳)

真的啊 你一定會愛那裡 真的很正 拍起照來真的很美

我真的很感動耶 因為我聽的出來 你是真的想~


我知道上次 我為什麼哭了 因為 我真的捨不得...

想到很多 很多 真的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