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了吧 我不得不承認

以前逛個街 幾個小時我都不會喊累

現在 才沒多久 我的腳就跟斷了沒兩樣

百貨公司 什麼時候變成菜市場

人滿為患的可怕 好像什麼都不用錢似的

我們用最有效率的模式(其實也花了不少時間)

買齊了我要的東西 可是我又忘了(不能送鞋給我這個習俗)

好不容易 上次把"傘"的錢給你 今天又突然想到"鞋"

厚 一直放在心裡很不舒服 (都怪自己太迷信了)

弟一看到鞋說 這雙不是跟你那雙很像(我真的很愛鬼打牆)

後來立刻拿出 另一雙"爆美"的鞋 終於得到"熱烈"的掌聲(熱烈是背景音樂啦)

雖然前一天已經買了兩雙鞋 今天逛街的時候還是鬼打牆的想看鞋

還好 弟有在旁邊阻止及勸說(因為近期我已經買了四雙了 他覺的我有病)

很幸運的是 我們兩個今天 挑的東西 都很不賴(互相監督對方的眼光)

其中 在買一件褲子時 那位先生在結帳時

居然 還很有禮貌說:謝謝 祝你們幸福

哈哈哈 拜託 我們不是情侶啦 我們是姐弟

他說:也太讓我驚訝了

因為我們兩個長的一點也不像 而且身高更是差個十萬八千里

小時候 因為媽媽比較疼弟弟 所以他吃比較多 哈哈
(還怪媽媽咧)

然後 我們大包小包的 回家

換了衣物 又衝去看一直找不到時間看的電影

片尾曲一下 我整個想大哭

我還是偷偷的哭了 很悲傷

由心裡冒出來 

嗚 一點都不可憐 但 就想哭

好像被抽動的什麼東西 無法控制的

我終於在 夜深人靜的時候 開始"享受"這一切

我現在才明白 你所謂的 收拾 是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