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 乾爹 乾媽(叫的很順,好像是我的一樣) 和你

有一種 充滿了勇氣和力量的感覺

別說”現在唯一能做”的話

你幫了我不少忙了

電話卡都替我準備好了

如果你人在這的話 以你比我媽還緊張的個性

我看連行李箱都會替我整理吧

乾爹的提議不錯喔 也說不定我有做菜的天份呢!

不過我可是連顆蛋都不會煎的人

我媽叫我替他翻炒個菜 我都怕的要死

謝謝乾爹和乾媽的好意囉

謝謝你們替我留了後路

會不會回來之後十項全能(哈哈哈 想太多)

如果真的有事 我想你也會立刻飛來救我吧

所以 我一點都不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