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通電話 就被叫出去喝咖啡了(厚 醬搞的很沒行情!!)

也是很巧的是手頭上的件也沒那麼趕了 

而且感覺好久沒有好好的坐下來喝一杯有氣氛的咖啡了

聊起以前的事 還是可以放聲大笑 真的很瘋狂耶你們!! 
(當時我不是走諧星路線的)

回憶就是可以讓人奇妙的 很放鬆 

大家的轉變 很開心的是 進步的

久久出來聚一聚 真的心情很愉悅 

厚喲 我要加入不歸路俱樂部啦(註:攝影是條不歸路)

快存夠錢買單眼 

不過還好身邊真的很多攝影師 每次聽你們講一些專業的東西 

我就又學會一點(很愛裝懂)

哈 你的高階DC 我根本不會使用 一直在失焦 

還是我的小灰 我比較得心應手 快叫我小相機達人!!











明明很想入鏡 還在裝的人(他:不要拍我)他的意思是不要把我拍的不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