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充滿了 時尚與現代感的世界 我只想回到過去

去過的店 不在少數 會讓我願意花下時間寫下紀錄的 

好像真的少了一點 也許是為自己的懶惰找個合理藉口


台中 有特色的店 實在太多 但真的讓我喜歡的 這裡一定包含在內

否則我也不會 把它寫出來

通常是自己 去過 吃過 記得味道 樣子 就夠了



大家總喜歡新的事物 坦白說我也不例外 

但不知道為什麼對於復古懷舊 我總是被它制約著

很高興 居然有人跟我一樣-艾波小姐 

她永遠有著比盧先生更好的Idea



時間停留在早上七點零三分 

如果時間可以像鐘一樣 按下停止 會是怎麼樣呢



趁著隔壁沒人的時候 試躺一下

也許 這裡就適合沒有人的時候 靜靜的回憶著



不管是哪個角落 都有著它自己的味道

只是沒想到醬一個不起眼的店 有這麼多的人



看似隨性亂貼的MENU 其實每本都一樣



想要坐在靠著陽光的位置上發呆 下次我一定要挑平常日的下午來這裡放空



從任何角度任何地方 看這間老房子 都覺的我們好像就是生活在這個空間時間的人

一切是那麼的自然不做作



後來發現 照片拍的不多 大部分的時間都在聊天和哈哈大笑



明明是同一個場景同一個人 不同攝影師拍的角度 截然不同



所以 如果說攝影也是一種訴說 那你表達的會是什麼




外面紅色椅子 跟綠色的葉蔭 形成一種對比



玻璃擦的好乾淨唷 反射的就像一面鏡子



我們在演哪一齣?



對了 都還沒說 我和艾波的隨性之旅終於提前到一個禮拜決定在台中(上次是前一天才決定在台北)



坐的太久 一出來就發現幾乎要下雨了 剛進門時 豔陽正烈 天氣真的很不穩定



這次都沒有拍到什麼合照(你的搖控器終究在找不到一個高的位置時被冷落了)



接著 又輪到 忠信市場登場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居然可以互看很久都不笑場 哈哈!!!!



我們被一場大雨困在這裡面 當天很多間都沒有開

除了一果 還在裡面看了電影 不過因為聊的很開心 根本都沒拍照  

下一張(熱鍵:c) 

最後 好心的一果小姐 借我們雨傘 我們步行到對面的美術館

美術館裡 好空曠 好像沒展什麼 隨便走走就出來了

盧先生其實有想了其它地方 不過 都被大雨給打亂了! 真的很可惜

希望艾波小姐玩得是開心的(怎麼每次都有一種很招待不周的感覺

因為這次還讓你坐了我暴走的車(該不會下次就因為醬 都不敢來台中了 直接選擇有捷運的城市

 

◎地址:台中市太平路75巷7號
 
◎ 電話:04-22257297




延伸閱讀:

艾波小姐-一日往返第四號

  
你可能會想讀的:

下一張(熱鍵:c) 上次和艾波的第一次約會-【台北】貳拾陸巷

下一張(熱鍵:c) 同樣很有味道的地方-【台中】十三咖啡

下一張(熱鍵:c) 我喜歡的特別及復古的情懷-【台中】忠信市場

回上一層(熱鍵:b) 離這裡只隔一個大馬路的杏仁專賣-【台中】三時茶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