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怕我會哭~

雖然要回去了 是開心的

但是 捨不得的情緒 也同樣的存在著

下次 到底會是什麼時候呢 誰也不知道

但我一定會再來的

你們都要來送機了 ~ 呼 真是感動

最近一直狂坐飛機 真的是累死我了

我也是覺的 我到底哪裡來的勇氣。

一直重覆不斷的轉機找登機門 在機場迷路 遇到好心人

然後又重覆不斷的等待 

然後又遇上莫名奇妙 驚險萬分的情形

哎喲 又學了不少東西

其實轉機並不累

累的是 不斷的追逐時間。

一覺醒來 我人就在台灣了

捨不得的 還是 捨不得

怎麼辦 這種情緒很妙。

哎喲 好煩喔 我懂你們討厭的離別 

因為離開的是我 不是你們 所以我好些

再見了 我的LA。

再見了 OHIO。

再見了 SAN FRANSICO

再見了 LAS VEGAS

再見了 NIAGARA FALLS


next time...

I will Come back I promise


奇妙的是 本來沒有的 現在那麼愛

這就是美國的魅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