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跟我說 這幾次看見我

一點感覺不到 我的難過和不開心

你問我是不是在壓抑 還是什麼

坦白說 真的沒有

連一次想哭的心情都沒有

對於人生我覺的 我又體會了一些

精采的故事情節 我只想不要再上演

一個一直傷害我的人

我想 也沒有什麼好再為他留戀

也許你是真的愛我 那又如何

你永遠都想要我為你付出 你給了我什麼

只是讓我一次又一次看清 你對我的不用心

你知道 卻也無力去改變什麼

感謝你的放手 才讓我擁有更廣闊的天空

對你來說很重要的東西 我也忘了丟在哪裡

沒有還你 是因為我早就不再 在意

這是我知道 你問他我的消息時 

才讓我想起 我現在對你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