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聽到這個讓我期待已久的消息了

我高中同學結婚了

機車的是 我們全部都被矇在鼓裡

直到四姐和二姐出去吃飯 說溜了嘴

我聽到時 一直說屁啦 怎麼可能

說別人我還相信 可是對象是一個我們所有的人都覺的非常深思熟慮的一個男生

想法很成熟 事情都想得很遠 很透徹

我如果有什麼問題 也會詢問他的意見

他總是 能夠一針見血的給我方向

結果他的選擇 居然是 在不告知父母的情況下 帶著女朋友去公證結婚

我的媽啊 真是太浪漫了吧(我同學說是衝動的浪漫)

那應該是我要走的路線啊 (被他搶先一步)

他告知我大家的近況 我一邊聊一邊笑

很開心聽到大家都很好 我說真的很開心 而且好想你們大家喔

你說 大家也很想我 一直問我什麼回去

你回答大家 快了快了 一轉眼就回去了

我依舊哈哈大笑

你順便一提 小妹的男友很不錯 滿優的 很落落大方

然後接著說 跟你當時男友一樣 都讓我覺的不錯(我瞬間三條線...)


真的能分享每個人開心的每件事 我都格外感覺很開心

無論是高中同學 大學同學 朋友 同事...

只要大家分享生活上好笑 好氣的事。我好像也跟大家一樣

那是一種 很開心的情緒

真的一轉眼 我就要回去了耶 時間快的好快

突然有一種捨不得的情緒存在 雖然真的非常想念台灣

如果可以 大家也在這 那就好了

但凡事都不可能完美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