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那天心血來潮
問了塔羅牌師 可不可以算一下塔羅牌
他說簡單的問題OK
那就問感情吧。

先解釋一下 三年前在高雄 算了一次塔羅牌 然後我把名片裡的MSN加入
三年中 我完全也沒有問過後續的問題 所以從來沒有用過MSN跟他談話過
只有一次 他看到我照片 誇獎了一下我 然後我說了聲謝謝。就醬

他還沒問基本資料 就先說:
I see the possibility but you worry too much...
don't worry so much... you have all my attention too...
enjoy life alone if you have to but love yourself no matter
when you stop worrying about it it will happen... probably very soon...

我說,好像在心理諮詢

問了基本資料後。
呵!真開心 我擁有19號的數字(2008 05 04)
他說那是最好的數字!

因為前面他有說他人在美國
等到他都說的差不多時
我才問他在哪裡?在las Vegas..
我說我前一陣子有去那

他說下次去找他~
我說我快要回台灣了
他問我為什麼
我說台灣有趣多了
他說也對...害他很想念台灣

好吧~也是奇妙的緣份

三年前高雄 三年後美國~


結果他到底說了些什麼...反正是好的啦~


PS.大頭也許也還記得 那個塔羅牌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