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傷心女人的告白

-----------------------------------

她再也不要這樣的婚姻

一個背叛了他幾次的老公

她不要了

寧願把他讓給他女朋友

對他女朋友說 我只是想告訴你 我們要離婚了 你們可以在一起了

可以光明正大在一起 語帶著異常的平靜

他女朋友問 是因為我嗎

她只是說 不是因為你 我也沒有責怪你

只是從她嫁給他 懷孕 再懷孕 一而再再而三的 外遇

她一次又一次的選擇原諒 是因為她真的很愛他

我也不知道跟多少女生通過電話了

我只是想跟妳說 我不要他了

他女朋友說 如果我們不要在一起 你們可以不要離婚嗎

不可能 她帶著很多很多的冷淡和堅定

他女朋友說 對不起

她只是淡淡的說 錯的不是妳 是他

妳們可以好好在一起了 我只是想要告訴你

剛剛他跟妳說的話 只是在我面前演戲 過了之後會再安撫妳

我不會再相信他了 小孩我會自己帶

一個為了挽留他婚姻的男人 卻一直傷害著他老婆

再他老婆面前 假裝不要他女朋友

這樣的男人  他女朋友也不想要

實在太懦弱!

-----------------------------------------------------------------------

想要表達的是

一個女人愛上男人的悲哀

其實...

我想更悲哀的是那個男的

我感覺的出來 他老婆真的很愛他

我什麼立場都不能說

對,就這樣吧

沒有誰對誰錯

這就是愛情

可悲的是你 不是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