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家都出去拍照了...

工作室很靜 靜的時候 可以想很多事

  一邊在修相 一邊腦子裡也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突然 我回憶起一段往事 也不知道為什麼畫面會閃到在遠百的外面

我們討論那棟樓的風水 又跳到看飛機的露天咖啡場

  我又想起 坐在你車後 那個衝動的舉動 我笑了(一個人在工作室 很白痴的笑了...)

克制不住的笑 這在那段時間裡面 常發生 

  大家都笑 說 我一定又在想你 我一邊否認一邊臉紅著

但  我又開始想著悲傷的事 

  如果我們還在一起 那會是怎樣 會是人人稱羨的情侶嗎

嗯 我想會是的 我又聽著"聽說愛情回來過" 細細品嚐著悲傷

  細心的修相 把細節處理的很好 

越是悲傷的情緒出現 越能讓我靜下心來做事 


  今天你還在提我那件黑色小禮服 還一直說我適合黑色...

是啊 滿多人說過的 但那並不代表我一定要吧 我這麼回你

  重點就是自己喜歡的 適合的 但未必一定要擁有

如果穿在適合的人身上 我也會覺的很開心跟漂亮

  呵~ 你一定懂 我想表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