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的情人 變成陌生人時

中間的朋友 應該要扮演什麼角色才好

我很不想介入 你們之間的一切

兩邊都是朋友 為誰都不太對

你問我會不會幫你 會啊 我心裡是這樣想的

對你說謊 是為你好 事實的真相本來就讓人很傷

我怎麼會不了解 你跟我說知道真相才會讓你徹底的遺忘和死心 都是騙人的

知道了 只會讓你心碎和難過

誰知道 他對你誠實的說了 帶她和我們一起出去玩

中間你有懷疑 還問我 我在你面前演戲 只是不想你想太多

隔天他就跟我說很對不起我 沒想到我們都替他隱瞞

我真的會被他害死 說了幾百句的對不起 

我知道你很難過 但是 變了心的人 都是這樣的

今天 你來載我去健身房 我一上車 看到車上的大束玫塊

我超HIGH 一直鬼叫(也不知道在鬼叫什麼 又不是我的)

你一直問我為什麼那麼HIGH 

我問誰送的 男的女的(我又再旁邊尖叫)

你一直說到底有沒有那麼HIGH(因為平常我不是走這個路線的)

我雖然是為了那個神秘男子的舉動 感到十分浪漫之外

是因為 有別人對你的熱烈追求 應該會讓你暫時忘掉那傷痛吧

我是在為你開心 那個人真的有心多了

不愛的人 相較下 就是真的不愛了而已

本來還很擔心 你最近的心情會受到影響 


我有想要拍那個美麗的玫瑰花 一樣有灑金粉(好像美國很流行這招)但我記憶卡被我忘在公司(笨)

但花包的非常漂亮 你說是港式包法 我說台灣也是這樣包的 你說那就是台港式包法....(無言)

第三天了 今天是綠色和紫色的玫瑰花

一天兩束 連三天都是不同顏色的花

我跟你說 一天兩束花一定有他的用意 不同的顏色也有原因

再等等吧 

呼~  好特別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