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昨天的行程是迪士尼一日遊

誰知天公不做美 很少下雨的LA 居然給我下起了雨

呵 一聽到雨聲就只好繼續睡囉

起床後就去吃了飯 然後陪TOMMY去買副總的母親節禮物 LV包包

離我們最近的LV店 就是south coast 或 比佛利山莊了

所以就選去south coast 那裡可是買名牌最佳選擇地

只要你想到的名牌 這裡絕對有

結果 本來想說陪去買禮物的 自己敗了兩件小禮服

因為穿起來 實在是太... 不然真的不想亂花錢 因為這個月要去很多地方 

呼 但 忍不住還是買了 

然後一邊穿還一邊幻想 穿著小禮服 等著去約會

對方會開著跑車來接我 去吃高級西餐(很愛幻想)

然後和JC哈哈大笑 結果事實是 對方騎著摩拖車來載我 看我穿那樣 立刻想說 還是回家好了

這時 電話來囉

JC一邊在說我們選的小禮服 是多好看 回去還可以當時尚孕婦裝

結果雄很機車跟JC的說我現在就可以買了 不用等以後 現在就像孕婦了(果然是狗嘴吐不出象牙)




兩件性感小禮服 我想當伴娘的時候也可以穿啊(好像還可以當很多次伴娘)

美國的禮服非常多 因為很多場合都需要穿到 所以款式價格 都比台灣優很多

來這裡 買兩件回去 是一定要的 但為了實穿性的問題

儘量挑選短的 今年剛好也很流行 也不會怕以後沒有場合可以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