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沒有 生氣

也不會覺的失望

當一個人經歷太多這樣子的事時

就會不斷的提醒自己

然後 學會 對任何事不去期待

今天 果然 又用上了


當你說的時候

我真的沒有 你想的那些情緒

也不想要 過度的讓你覺的我真的想法

只是就這樣吧

真的 不會 失望

因為 我一直提醒著自己 不要有期待

你說我真的很怪

是嗎


我怪的事 還很多

我也只是覺的 

別把自己的希望 放在別人身上


能自己完成的 就別靠別人



人生嘛。


這只是一點小插曲 



別去多想吧


只是 很多東西比 我還重要

這個不用你說 我自己知道



我不會怎樣

嘿!

所以你也不用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