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個粧 你覺的很正

如果在你身邊 會讓你有面子(醬的意思 是平常在你身邊你很丟臉嗎)

有時候希望 自己 也能是一直保持醬的人


但偶爾的改變也許 比較有新鮮感(或許是一種給自己的藉口)


我也不知道 


外表 對我來說 已經不再重要了

所以才會落的今天這種地田(這是我最常跟你說的話)


你說 你媽生給你醬 真是浪費

我說 老天很公平啊 所以給我醬的身材


哎 J有說過 每次他在替我化粧時

就會念我 都不好好整理 明明就是個人模人樣的人


我真的很不上進 到連你也看不下去了



果然被你猜到 才畫了一天 你要我化的粧


就懶了



哎 人嘛

到了這個年紀 已經不能靠外表了



你一直說到我皺紋長出來了 就不會再醬說了


放棄是不是也是一種解脫




慢慢 你就會發現 


除了外表


我更希望 別人看見我其它的



是無可取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