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乾爹和我聊了很多

問我你的事

我知道你最近很悶 

變得不太開心

只是。

我好像也沒辦法改變什麼

總不能帶你出去走走吧

我沒問 你也不說

你一直想回來 

我說只要你不後悔都好

但 乾爹真的對你很好 也很喜歡你

我說幫他教訓你 他還說他會傷心

看他那麼為你擔心 也不知道怎麼辦

他還一直謝謝我 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什麼都沒做啊 他說我讓你比較開心

他說我很乖 雖然他不認識我 但覺的我是好女孩

我跟你說 你還吃醋說 他都沒有這樣誇獎過你

你乾爹真的是一個很可愛的人

知道你的煩惱 我只能在旁邊給你加油打氣

加油囉!!

你的平衡點我沒辦法替你找回來

只能提醒著你 人生要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