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想起

我以前的朋友都是女的

那時候只有你 例外

甚至 壓力大到 可以打給你 大哭

我們可以一起去看電影吃飯

我們可以相約要去旅行

我們可以談論著未來

在你身邊 我就會變的充滿的動力

想要像你一樣 有目標可以前進

失戀的時候 你每天都打來的關心

只是你說可惜 我不喜歡你 否則我們在一起就好了

只要我有什麼很困難的事 交給你就沒問題

半夜三更 陪我一起趕作業(你氣我的樂天 卻苦了你)

你從我很小的時候就認識 然後在我很大的時候 說我變了很多

變的成熟 懂事 不像從前的我 任性 孩子氣(因為是你說的 所以我相信我的改變)

我問你有比較好嗎 你說不上來 但 就變了 不過你覺的從前的我比較快樂



你很愛冒險 愛去旅行

總是會為我帶小紀念品

我一直以為 我們可以做一輩子的好朋友

然後 在她出現了之後 

我也不知道她為什麼要那麼介意我

要這麼介意我們之間的回憶

做了那麼久的好朋友 如果真的有噯味 早就在一起了

當時 我真好氣好氣 氣你讓她這樣傷害我

他傳簡訊罵我 幹嘛半夜三更打電話給你(到底是誰半夜三更打電話)

像神經病一樣懷疑我勾引你什麼

還用你手機傳簡給我 讓我們之間有誤會

你不敢用你手機打給我 還用公用電話打來道歉

然後 我對你失望到極點

我氣你隨她這樣

現在偶爾想起 這些

很無奈的是 這就是所謂的朋友

你陪著我走出 人生的最低潮 

你陪著我去算命 然後我們互相勉勵

你為了我的夢想 硬著頭皮打給我媽....

突然想起 很多很多

嗯 人生的計畫 真的比不上變化


你們結婚了吧

我想~ 雖然氣你歸氣你

但 我還是想要你過的很好 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