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從別人口中聽到過去的自己時

有一種 很想哈哈大笑 又有點小小的心酸

永遠都是那麼的矛盾 就是我的人生

你:我們好久沒見了 最後一次見你是不是你還在讀書?

我:對耶 好像是大四的時候
  誰叫你 那麼沒誠意 一直說要來找我吃飯...

你:啊 誰叫你心裡有別人 我幹嘛去找你

我:有嗎

你:有啊 還一直說就是想要嫁他

我:有嗎

你:你忘囉 我問你怎麼能確定是他 
  我問你 是有多愛 你給我回答 就是他 就是很愛...

我:(哈哈大笑)有嗎?(好啦 真的有)
但那麼久的事 你現在還拿出來笑我是怎樣

你:就是想挫挫你的銳氣 你看看 結果咧?

我:厚~(幹嘛又提這件事)

你:很奇怪 我真的有時候會莫名的想你

我:真的假的 也太誇張了吧

你:你是不是在我家下了什麼藥

我:那藥效會不會太久才發作了

你:潛伏期長達三年多...

你收留我的那天...

是我忘不了的痛苦回憶...

就是那麼冷淡的 一切

儘管我多麼努力的 ...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一轉眼 三年又五個月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