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語道破我的缺點

嗯 我承認

我講話 很直 有時候很傷人

甚至 對於別人說我不對的地方 很不屑

找了各種 讓自己原諒自己的理由

但 還好跟幸運的地方

身邊的人跟我很合 不會常讓我有很”衝”的時候

不會想要跟我起衝突 也許是大家在讓我

太過自傲 很不好 我明白

對於很多事 沒有耐心 我自己也知道

你說 我要改變自己 才好

我點點頭 我知道

我會想辦法慢慢的改變 

但 因為我很容易表現自己內心的想法

所以 如果那個人說什麼我都聽的進去 或採納他意見

表示 我很尊敬他 甚至心裡很願意相信他

打從心底的 無法掩飾 

那天和你說話的態度 別人聽到覺的我好像在跟你吵架

可是你卻懂我 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因為我們是一樣的 你說 所以跟我說話不用很小心翼翼

不了解我的人 或者不喜歡我的人 一定會不能接受我說話的方式

你們說 我就是太活潑 哎,氣質路線實在不是我可以走的

只要熟了 我一眼就會被看穿 甚至不認識的開始 你們都會覺的我沒有威脅感 

好唄! 那也沒有什麼好強求的(曾經很努力的想走氣質路線,你們說除非我都不說話)

慢慢的把你跟我說的話記起來 你說要從自己去改變 

醬人生才會好 是啊

你說 我做事猶豫不決 所有的變數 都在自己

嗯 這我知道 但 這真的很難改變耶 

怎麼辦呢

積極面對好 還是要順其自然?

現在換我自己都不知道了

弟的塔羅牌真的準到爆!

我決定替他租個攤位 哈哈

但命運還是掌握在自己手裡喔!(一點說服力也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