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高雄行

高雄變了很多 你是這麼說的

卻又什麼都沒奱 我是這麼感覺的

熟悉的街道 還有大家的身影

學校 大珍咖哩 鮮焗家 果汁店 哈維卡...

我家耶。。。 對啊 你說

有一股 說不上來的心情

是因為下著雨嗎 悶悶的

我們一同回憶著瘋狂的過去

瘋狂是你說的 我問 有嗎

然後 靜靜的什麼也沒多說

愛河 變了 更熱鬧了

我們聊 你的奇遇

嗯 不懂 你總是那麼吸引著大家隨著你瘋狂 是怎麼回事

我想 我老了 不再年輕 

你說 下次來找我 還是要出國 我看帶你出國好了?

心裡 還是免不了的開心 但 卻比誰都明白

我們下次的見面 大概也是很久的以後了

我和連杰說 好想下次大家一起去

一定很好玩。。。你一口就答應了

馬上又接,大概很難吧,哈哈

烤焦團 集合

就要去墾丁的時候吧!

真的真 的 我們一定要一起去,那是屬於我們的高雄,我們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