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在忙碌的買完了COACH包了之後(沒有我的啦 我們都去幫人家買)

回到家準備吃晚餐時 呂總突然很嚴肅的說等等有事要跟我討論

中間聊很多啦 但重點就是 我下個月要回台灣

我一聽到這消息 超級開心 

這幾天還在跟你說好希望一醒來人就在台灣

你還在說我不能一起去長灘島...哎

我還一直在想九月份課程 不知道來不來得及報名

突然間好像全部都有出口 

真開心 要和你們去長灘島了

然後恐龍超好笑的

恐龍:如果你要去的話 我叫雪林不要去了

我:雪林???誰啊(腦中一大堆問號 跟我要不要去什麼關係。。。)

恐龍:我老婆啊

我:哈哈(大笑 快笑死了啦 真的很白痴)

結果你說 那個中年胖男子又在想什麼

我快被笑死了


長灘島耶 超開心

我的陽光 沙灘 啤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