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中午 就醒了

有個很奇怪的習慣

喝醉 睡不久

然後我們醒了就等雨停

我們餓了 是非常想吃東西

想吃 港式飲茶 好久沒吃

我們想不出比它更想吃的東西

我們叫了一桌覺的吃不夠的菜 然後很飽

很沒用耶你 還說什麼可以吃很多!

叫了一道 推廌的廣東炒麵 想到就生氣

最難吃的就是它 麵是怎麼回事 是餅乾嗎

我們故意只吃料 把麵留下來 抗議



然後你陪我去挽臉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是怎麼回事

結果你的詛咒成真

我變大花臉

今天一大早過敏的很嚴重

整臉很癢 很難過 我想哭

但小錡說他結婚的時候去挽臉也是

不過醜不醜已經無所謂了

哎喲 你們都問我說為什麼突然要去挽臉

你們不覺的 【開運】挽臉很有吸引力嗎

你說感覺是吸引老人家,嗯...好吧

我承認我要走老人家路線

你替我拍了張照片留念

嗯...

關於你們分手的事

我其實挺自責的

我生日的時候一次

約你去高雄的事一次

看電影的時候一次

喝酒的時候一次

每次都因為我找你 所以有爭吵

兩個不適合的人 兩顆相愛的心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好無奈...

只能叫你堅強



今天陪你去剪了頭髮

我也一起剪了 就是要這麼隨性

突然有個念頭

我們來把大家說不錯的店都一個月來去剪一家

然後做統計 販賣剪髮經驗 

還挺不錯的 整個人清爽了許多 又年輕了一些 可愛了一點(自己加的)



這幾天過的悠閒

越來越能習慣 這樣的生活了

我發現 我越來越抓的到感覺了

這才是我要的生活

PS。今天被設計師小小的誇獎,我開心的咧!(他真的很厲害,就覺的很得意)
雖然我表現的很冷靜的說:有嗎?還怕不能用。但內心早已飛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