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視而不見 坦白說

讓我很失望

但 也許這就是你想要的方式

狠狠的愛 再狠狠的傷害

嗯 我總算現在才明白

看清

以後  不會再有所謂的以後

---------------------------------------------------

其實你約了我好多次吧...

我也不記得了...我總是說我有事...

到底有多久沒見

和我聊到最近的改變

嗯...原來人生好多事 都不是自己能決定的

我感覺的出來 你語中的無奈

我們聊了好多從前 坦白說 第一次跟你說那麼多當時的感受

你好像從來沒有真的認真的認識過我

只是你是一個很特別的朋友

特別到 一下子覺的很安心 一下子覺的有壓力

你說那是你的人格特質

你說 愛情對你而言從來都不是很重要的東西

我明白 也感覺的出來

第一次 聽一個人說 責任的重要

突然間 我發現 我現在才明白 你真的要的

你說你從來沒有要別人說過我愛你 我喜歡你的話

你不是一個很容易動感情的人

嗯...我也感覺的出來...

可是當你真的很喜歡一個人的時候 你才會這樣問她

我聽到這句話的時候 嚇了一跳

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 我想你大概也忘了吧

有一次你喝醉酒打來 硬是要說你沒醉很清醒

你講了很多話 最後

你:我問你喔 你有沒有喜歡我

我:有啊 

你:那你有沒有愛我

我:沒有

你:喔,是喔...

我:那你呢?(我幹嘛問你啊,白痴,很尷尬)

你:也許有,不過...

我:哎喲,你喝醉了啦!你快回家啦...喝醉的人都說自己沒醉

你:我真的很清醒,幹嘛一直說我醉

(分開之後,我很想立刻傳簡訊給你,但我想告訴你也沒有什麼意義

 就讓我自己以為吧!)

後來我才跟你說,我想要的你不能給我

我想要的安全感,我在你身上找不到

我想要你可以陪我的時間,你太忙

我們時而重疊時而交錯

我們找到了最適合彼此的身分 好朋友

我喜歡你什麼都跟我說 開心的 難過的 讓我討厭的 讓我高興的

似乎你不想隱瞞我什麼 但卻為了我隱瞞什麼

嗯 你說也許會分離 也許不會在一起 但沒有人可以說那就不是愛

真正的愛在自己的心裡面 只有自己明白

坦白說 我很喜歡你的擁抱 永遠永遠都讓我覺的好溫暖

---------------------------------------------------

我的電話簿裡 居然沒有可以喝酒的朋友

哈哈!大雄 我不是沒有朋友啦 只是...

打給小君 跟他說我要結婚了 

結婚的事 我明明演的就很好

怎麼會不相信!!

沒想到”四姐”真的很夠意思

還大老遠跑來陪我們喝

我也跟他說我要結婚了

他居然說 你懷孕囉 叫你戴你不戴(真的很機車)

睡到中午 看了一下通話紀錄

才知道你有打來 哈哈 也不知道跟你說了什麼

J打來 我說我要結婚了

他:怎麼那麼突然 沒想到你會閃電結婚 你又要當第一名囉

我:對啊,我就想走這個路線!昨天就要找你一起來慶祝,結果你沒接

他:好可惜

我:對啊,好啦,下次再一起吃飯

(整個過程 我都快要忍不住笑意)

掛完電話 立刻打給”未婚夫”叫他打給J

結果J一開口就說:JoLIN要結婚了

哈哈...我快笑死了啦

嗯~~演戲還滿好玩的...以後我們要想出更多的點子

我想 我們把日期也訂一訂好了

然後 就造我們的計畫 把禮金收一收出國去玩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