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血液裡 到底隱藏什麼奇怪的基因

我想是有的

就那麼的奇怪 有時候連自己也不明白了

看不清 是眼睛矇上了什麼怪東西

明明黑 硬是要覺的是白

明明很醜 卻覺的好看

哎喲...我受了傷

對...血流的莫名奇妙 也不知道從哪裡出來的

也不知道 是怎麼割傷的

只是覺的 有那麼一點點的痛

痛的也莫名奇妙

是因為發現了 紙上的紅紅的一點點

嚇死我了 我很少受傷的 痛死我了

我怎麼會笨到 用手去拿讓人受傷的東西 笨死了啦

嗚~~

你氣說 哭屁啊 (我知道你心裡是這麼想的...葉大雄先生)

好啦...不哭就不哭 只是有那麼一點悶

對啊...悶總可以吧...

喂 你懂那個我身體裡的怪東西嗎

大概就像那個豬扒飯吧 一樣怪

怪的點是明明不好吃 大家卻瘋狂排隊

明明就知道的事 卻還一直不阻止自己

我是白痴 跟那些人一樣 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