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上 陽明山

  拋下 一些 感覺 遠離

只是想要 讓自己靜一靜

  還是一樣的 夜景 

我們聊著 我沒有多想什麼 心情是開心的

  你傳給我一封一封的訊息

我知道 也明白 我自己該如何去做

  不用你來打亂我的思緒

什麼是真 什麼是假

  我其實比你還清楚 因為感受的人是我

想要 享受這夜晚的燈光 在這樣美麗的視野下

  沒有酒精作陪 實在很可惜

距離上次上陽明山 真的好久囉!

  哎~

不想再去想太多

不想要看透你的心

  不想知道你的所有冷靜 是不是壓抑

不想再聽你說 你是多麼想要我快樂

  不想再你 棄我而不顧的時候

再去相信 這就是你所謂的愛

  好吧! 那就順著你的愛

你愛我的方式 

  冷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