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那麼容易被說服

  去之前,還一直想。

在你面前,聽你的分析,你釋出的善意

  對我的未來 一一以過來人的經驗告訴我

在未來 我還會待多久 你不知道

  也叫我不要多想 去美國 你抱持著祝福的心

我想 也明白

  太多的變數 不是我可以掌握的

來來去去的人生 不也是如此

  回到大家的身邊 似乎有點過於熟悉

但,你要我一切歸零 去看待

  像你對我一樣

我們互相的價值 還有 我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但,我很貪心 的不想放棄 另一邊

因為那裡也有很不賴的朋友

  好吧! 我歸零來看待這一切

希望 我能創造出 你想要的價值

  希望 我可以在另一個領域裡 發光發熱

不同的技能 對於我而言 都是很愛的

  美工的 進步 已到了一種瓶頸

那就先往別的東西去發展

  再創造出自己更高的價值

好 不要想太多

 這次先聽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