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你

  讓我成長

在你旁邊 聽你說著很悶的事(我卻覺的津津有味)

  看你喝酒的神情 很愴桑 的吸引人

有點壓力 因為你問我什麼 都不知道(像個腦袋空空的笨蛋)

  互相成長 和學習 是必須

像你不了解 我的領域 一樣

  被你認同時,很開心

  我們都需要被認同的感受 是一種需要懂的情緒

翻著 書上的愛情海 

  你說看到時 很想傳簡訊給我-下次想帶你去愛琴海

我小聲的說 很多下次耶

  愛琴海-又影響了我 (題外話:曾經有人說過,要帶我去愛琴海,那時的心讓我久久無法動作,一點也不誇張)

我知道 我不該喜歡 

  但 如你說的 感情是無法控制的東西

低調 哈哈

  默默的關心 不要有太多想法 

我這次想 簡簡單單的 也忘了 愛一個人的感受

 J 你對我的關心 我都懂 你了解我的

  我不會 去做任何傷害自己的事 好嗎

我不喜歡 你們不斷的在旁邊提醒我 我完全了解的事

  我討厭 被別人規定 你最懂的

我在走 我自己的路 我想要的路線

  簡單 帶著 很多不必要的想法

複雜 帶著 一點灑脫

  這是你認識的我 沒有變過

他的偏激 影響了我 我很反感

  你也懂 我需要的是一種莫名的安全感

厚 簡訊 還有騷擾你事件 讓我十分不爽

((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