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了 我拍的玫瑰花

突然 我們又聊起了夢想

怕自己 失去了 當初的一點點憧憬

怕自己 沒了 那追求夢想的堅持


但 每每 你在我面前鼓勵我 

要我想 追求自己想的東西

替我想好 我應該要走的路線


我好像 又有一股力量

別人不懂的 我知道你懂

別人不了解的 無法體會的 我知道你和我一樣



放心吧 

你的婚紗照 我一定比照自己的




我很想做自己的時候

我希望對方能夠喜歡


但 說真的


沒有幾個人 真的認真的 喜歡過真正的我


包括 口口聲聲 說愛 全部的我 的那些


這大概是 我心裡永遠的痛


為什麼會那麼傷


其實是因為

我以為 我曾經

找到的那個人

是會醬意無反顧 愛我的






清醒了之後


才發現


可笑的是自己的天真





為什麼說這些


因為 我好像有點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