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回看到表姐網誌裡的她女兒和另一個小姪女的合照

我就跟我堂妹說 那我以後的婚禮播放檔裡面會放一下我們的合照

好像有一次在我家發現 這張照片 她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把它帶回家的

她就用手機翻拍傳來給我 

一張小時候的回憶...

有一種格外珍惜的情感

從小一起長大的兩個人

大家都說她很愛黏著我...

可是我們兩個從小打架吵架...互相咬來咬去的

哈哈 結果長大之後 我很愛使喚她 而且對她很兇

我媽念我說 你很奇怪 你幹嘛很愛欺負她耶

她在旁邊說:沒關係啊 我喜歡她欺負我 (結果我們兩個哈哈大笑)

她則說可能是小時候都打我的報應吧!(我也覺得 所以不是不報 是時候未到 哈哈)


她還一直說這張照片裡頭我搭她的肩感覺很不實在 好像很不甘願

而她搭的方式就很真誠(有沒有必要 放大來看啊!)



還有我這張頭也太大了吧~



我真的覺的我已經邁入熟女的階段了 老是在寫回憶 真的老了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