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veginiya 來公司 因為晚上大家要一同去吃日本料理

後來你 突然跟我說 你看了我替你做的婚紗照

你說 很好看 

我說 真的嗎 你喜歡嗎(因為 veginiya是做設計的 所以就會比較在意)

你說 很喜歡 

哈哈哈 喜歡就好

晚上 的日本料理 真是昂貴 但 真的很好吃

一路上 richard哥 實在太好笑了 我們笑的肚子痛

突然覺的我們大家好像認識很久了

明天 我們開始要去健身房了

再醬下去 不是辦法 回去的時候 大家都認不出我來了


回來 我看見 手機的未接來電 我就有股很怪的感覺

雖然 我的手機打的通 但是 大家平常都不會打來

我回家 就立刻上線 看到你send 的離線訊息

我傻了 本來 以為一切都沒事了

人生真的很突然 說走就走

雖然 也說不上大哭一場 但心裡難免會很悶

還是覺的很怪 還是會想很多

還是會覺的人生的無常

媽交待我不准跟阿公阿嬤說 但紙永遠包不住火

事情總有天會被知道 會被發現


哎 人生的無奈 和無常

永遠 都不是渺小的我們

可以改變的

把心放寬 把情緒收起來

這是我一直提醒你的

但 我想 我也未必能做的很好


我的身體真的很累很累 但思緒 還沒有想休息的念頭


今天 我很想 你陪我睡 但我沒說

哎 有時候 一個人的房間 很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