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你感覺很好。本來內心的一些不舒服的感受都沒了

  好踏實,真的。我懂為什麼我喜歡你。

       一種很踏實的感受。不像大家對我的好

我懂,他們對的好,是為了某些目的。

         只是跟你說說話,我都覺的我不用想太多
         就算是躺在你身邊,我都明白,我很安全
         你總是坦白你所有的想法,讓我不用去猜想
         反而讓我覺的很舒服

我喜歡這種感覺。雖然我頭很痛,痛的讓我想吞一顆鎮定劑。

我明白,不能喜歡你,也不希望你喜歡我。但,我卻覺的很好。

   你說你感覺到我最近不錯。是因為很多人對我好嗎?
可是。那些卻也讓我覺的不踏實,我失去了某些感覺,你懂的。雖然你要我別想太多
雖然你總是希望我走出來。但...真的好難

  謝謝你,今天陪我去剪頭髮,你是除了他之外,第二個陪我去剪頭髮的男生
一切都是因為,在你面前,很自然,不需要任何偽裝,明明沒上粧。明明臉色很差
卻還敢在你面前出現,因為我明白....那對你來說不重要,對吧


      為什麼打電話給你。是因為我真的很想見你。

    看見你,覺的很開心,很開心。
    讓你陪我去剪頭髮,也很開心

 下次,不知道是多久的以後了。我們還會再見嗎?

未知。那時候,我的身邊有照顧我的人了吧。

       哎!怎麼會想哭呢?怎麼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