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裡總是夾雜著 不乾淨的顏色


帶著那麼點 灰 那麼點 不乾淨的黑


 色的基本法則 是由淺至深

開始的顏色 不對

  結果就必須 花費好多力氣和時間

重新上色  我的粉紅裡面 就不小心下了點黑

  可是兩者都是我很喜歡的顏色

無法捨其一

  誰說可愛和美麗不能一起


誰說甜美和豔麗不能並行




  你的戲,對我而言 會不會是一種幸運

很糟的想法  就另個角度而言 你救了我

 一個不適合我的顏色 對我而言 就是減分

然而,對自己周週的人 太過自信 來自於自己

  結果 很慘 我的不安全感 果然一點也沒錯

我們哈哈大笑了之後

  等待著下次的 火花

適合 真的很重要 你卻永遠知道我適合什麼

  不用我說!

就他而言 別再拿你想要的東西 放在我身上了


  我才不是你以為的 那樣

拜託 別活在你自己的世界


  會讓我不喜歡 甚至討厭 

一個人的態度 我感覺很明顯

是好是壞我都懂 別以為 我們都是笨蛋


  好,過去的就算了

 只是一種人與人之間的 磁場吧!


還好.....

 我們都不在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