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是一種很 令人無法形容的鬼東西

  很可怕,但無力反抗

  有些人喜歡,但有些人討厭

  可以接受,但又希望不要

你,看著我一路的改變


  下了很重的結論,我不知道我該開心還是難過

只是你覺的醬的我很好。

  不過你覺的我背後的努力 代價太大

是呀。我多想當那個一直 是你開始認識的我

  沒有變過 


可是都來不及了 


         現在 只能說

如果喜歡 ,就接受
如果討厭 ,就拉倒


      很妙,我變成一個 少了點什麼的人

你卻說不出 到底少了什麼


     其實我知道

卻不知道 該如何說

反正,就那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