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剛回到洛杉磯。你問我晚上有沒有什麼事?

你們已經買好電影票了(是強迫中獎嗎 就是非得看不可的意思)

然後拖著極度累的身軀 儘管那部電影是多麼的好看 旁邊的人是笑的多麼大聲

我中間還是睡著了~

早上三點半就起床 坐了一天的車 從舊金山出發 回到家 我都快累死了

但 你們票都買了 我不去又不好意思

先陪你們吃了好吃的臭臭鍋 我居然會吃(最近在減肥所以任何晚餐是不入口的)

但因為我想在回去之前一定要吃一下(哈哈) 所以破功

其實整個人好累 直到~中間你們兩個又在為了一個無聊小事爭辯

你說她很多規矩 像電影情節所演的一樣 吃個飯還要牽手(其實我覺的很浪漫啊)

她反駁說:哪有吃飯要牽手

你說:沒有牽手 但要勾腳還不是一樣

我突然就醒了 然後我說:我以前也這樣耶 但我沒發現 我會這樣 

直到我男朋友有一次自己把我的腿勾放在他腿上 

然後大家進入了一片 男女生的爭辯~

此時的我 陷入一個 空到不行的狀態

我似乎要遺忘的 突然間衝進所有思緒裡 完全在我毫無心理準備的情緒裡

真的很想大罵 但我太累 已沒有多餘的力氣 罵自己了



今天 我在看行程表 然後想說看有沒有哪天 可以叫你帶我出去玩

但從回來那天到要走 都是假日 自己就自言自語說沒時間了

你說那今天去喝茶 我說不要

你說專車接送 我說不要

你們說那去天文台 帶外拍燈 帶腳架 去拍照(你們想用這個引誘我)

我還是說不要



後來 你在跟他說他個性上需要修正的缺點時 講了好多

我也很認真在聽 你所謂做人的道理 應該進退應對得宜的技巧

後來你問我知不知道自己的缺點

你說 就是不合群 叫你喝個茶有那麼難嗎

後來你又說 其實要挑你缺點真的很難 就是長得太醜而已 

我笑到肚子痛死了 真的很想知道你腦袋都在裝什麼 可以想出那麼好笑的回答


今天 沒人的時候 我跟你抱怨了我的心情 

感情的事 真的是不能勉強的 很討厭別人逼我 或者是希望我怎樣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勉強我 只會換來我非常不爽的態度

你說 幹嘛不試試看 

我又不是小孩子了 而且這樣對別人也不公平

為什麼就不能好好的做朋友 難道一定要在你面前狠狠的說我是不可能喜歡你的

這樣才夠嗎 

我承認 我沒有這樣狠狠的說是我不對

但我不希望把氣氛弄得尷尬 我希望我們可以是好朋友

難道你都感覺不出來 我根本就不可能喜歡你嗎

對我好 我知道 那不代表那會讓我喜歡 如果你的好是希望我可以喜歡上你 那不用了

我知道身邊的人都很好 都替我選了 很好的人 希望可以照顧我

但你們知道嗎 你們這樣子 讓我壓力很大

我不用對任何人的情緒負責 是因為我不是誰的誰

我開心我一個人生活 

如果真的希望我開心快樂 就不是像你們這樣

有時候 我都會懷疑自己 是不是做錯了什麼 又讓你們誤會了什麼

一開始不喜歡的人 現在不會喜歡 以後也不可能喜歡

反正這些事 真的讓我很不開心很不開心

而且 我真的很討厭這樣 非常厭惡 

我討厭別人對我的好有所目的 希望有所得 那只能跟你說下輩子吧


我喜歡的人很簡單 

真的 

就是一種感覺而已 

很可惜 你們沒有我要的那些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