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即將要拍樣了

  心情,居然有點緊張。

第一次當model會緊張,是因為道格要掌鏡嗎?

  或許,也或許是自己給自己的壓力

我很想拍冷的感覺 很不熟的樣子

  只是你們都覺的我就是要走可愛風

拜託...也太不了解我了

  四件衣服裡只有一件白紗,我很喜歡


  喜歡到,真的想結婚了。(當然是隨便說說的)

雖然四件都是新款,但,並非我的tone
  我有很多想法和意見。甚至想攝影溝通


不過你們叫我不要想太多,這是在拍樣本,不能有太多自己的想法
 。又不是我的結婚照

          對厚。哈哈...算了...

其實我戲路很廣 J就懂

  明天你不在 我的內心竟有很強烈的不安全感

其實我知道他們在 也會很好

反正就覺的少了什麼 一種鼓勵吧

  一種你總是說很美 的鼓勵(真是的,幹嘛這麼巧你不在)

明天,就當做去散心 去玩樂

  我會盡全力 去配合你們想要的感覺

也希望能拍出好的作品


今天,要好好睡一覺 然後


  明天美美的上鏡

然後 祈禱 明天是大陰天。。別下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