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過往。
  才明白,快樂總是沒辦法一直持續

上次在你車上,問你如果可以選擇,讓時間倒流,你會選擇回去改變什麼嗎?
  你說你知道我在想些什麼。

我說我不會,你叫我不要在想過去。那些過去都已經過去了,為什麼老是要提。
  你把車停在旁邊。我開始大哭。

我說。我親手埋葬了我的愛情,是我親手埋葬了我的愛情...

你一直安慰著我,跟我說那都不是我的錯。

是呀。不是我的錯。如果不是我的任性,固執,怎麼會傷害別人...

你問我如果我一直不走出來,你要怎麼走進來...

我跟你說我走不出來了...我不知道這幾話到底讓你多難過...只是我還是坦白告訴你

你說你會對我更好,讓我知道。讓我知道你才是真的對我好的人

其實我知道。只是每當,每當大家都誇獎你真的不錯的時候

我老是想。想起從前,他的好,也看在大家眼裡。

我一直在等,哪一天,你會像他一樣的離開。

然後,我不會再難過...

如果一個人犯了兩次相同錯誤,大概就是笨蛋了吧

我想我應該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