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 william生日

我們去了一家高級的餐廳 吃飯

因為那個地方對tommy來說像他家廚房一樣熟悉

很常去拍的婚禮地點

我一看到它的外觀 就十分的驚喜

在半山腰上 可以看得到夜景 很漂亮

裡面有如 十八世紀的古典房子

火爐還燒著火...

氣氛真是沒話說

TOMMY他們帶我四處走走 然後幫我拍了幾張照片...

把自己搞的很像觀光客...哈哈

不過東西 哈哈 真是貴死人不償命呢

你們問我要不要喝紅酒

第一 因為不是我付錢 第二 因為大家都不喝 所以我也不好意思說要喝

但你真是太了解我了

還是替我點了一杯紅酒

聊著聊著

呂總說 如果每天可以少喝二杯珍珠奶茶 就可以買一尺的地(珍奶在這裡賣2.5元)

一開始我還聽不太懂

TOMMY說:爸你醬說她聽不懂啦 你要說如果少喝一杯紅酒 他可以買一尺地 醬她才會懂

我 哈哈大笑

呂總接著說  對啊 你少喝一點紅酒 就可以買很多地 以後老了 那些地 就變的很價錢

我 聽到老了就說那我看我還是現在多喝一點紅酒比較實際 哈哈


今天 你喝的很醉吧 

打來 一直要我陪你聊聊

最後 我說 我看你怎麼面對你一個月後的帳單

你說 大概可以讓你買兩打好的紅酒

喔喔 那快掛電話吧 我比較想要紅酒

你哈哈大笑 說你要紅酒也是會買給你 

是的 比起你 我比較想要紅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