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你怎麼想

怎麼決定

但我已經被你惹火了 

媽的 朋友是醬當的就是了


我不爽給你看視訊 是我家的事

你要不爽也是你家的事


出去玩 也是你提議 

請你幫忙的事 也是你自己問我的

請你搞清楚狀況


跟你打招呼 也不用看人的嗎

真的超讓我火大

不講話就不要講話

我一點也不屑


T說我自己想清楚 我可能會少一個人帶我出去玩


對啊 我是誰

我就寧願少那個人 也不要在那邊聽他講那些鬼話

管他是不是喜歡我 媽的 我就不喜歡他啦

少用那種態度威脅我



你自己要孩子氣 你自己去耍

你這種朋友 我一點也不想要

少在那邊問我 幹嘛那麼酷

跟你沒那麼熟 少碰我


最好離我遠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