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覺的。很多人好久不見。
  突然覺的。很多感覺都變了。

今天才發現,我的頭髮。變了。
其實好久了。
只是很多人都沒看過。
我剪了我一頭的捲髮。被大家念。
可是我卻很喜歡,那天,我心情很好。
因為他是第一個說好看的人。
然後大家就覺的很可惜我美麗的捲髮。
可是我覺的膩了。
心情也很不錯。也很多人喜歡。
很多人覺的好看。雖然你們還是愛我的捲髮。
雖然你們老愛提那些過去。
可是總是要有改變,才有成長。
還好,你也喜歡。
那就好。反正你就是喜歡我整個人不美麗呀!
算了啦~醬也好。
省的我累。

才剪沒多久的頭髮又長了。
是怎樣。

改變。是重新開新的第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