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昨天的事。我才真的明白,原來你的認真。
  原諒我對以前的事那麼在意。因為我受到了傷害。你知道的。

我知道我不該把過去的人,拿來和你做比較。
只是。只是。因為我真的很怕。很怕那樣的傷害。

你明白,我受的傷害,所以想要保護著我。想要對我很好很好。
曾經。他也和你一樣。想要呵護著我,想要一直疼愛著我。

只是,感覺會改變。愛也會改變。
所以。讓我明白,沒有什麼是絕對的。

昨天,你說我可以不愛你。我可以不要對你動感情。
可是,感情是無法控制的呀。所以才要離開。

因為我發現你們。很像。
對我的好很像,對曾經的過去很像。對她的態度很像。

你當著我的面,撥了電話給她,要她不要再和你聯絡。
只是你怎麼會不明白。曾經他也如此。

我知道這樣對你很不公平。我真的都懂。


我明白,你對承諾的重視。只是,對我而言。承諾早就變成另一種傷害。
看著你開心的表情,我也跟著開心

我會很努力的去喜歡你。去在乎你的感受。
如果。我還是選擇離開。請原諒我,我不適合你。不代表你不好。

我會做好,你想要的一切。
你幫我在你媽面前做的面子。讓我很感動。

謝謝你的貼心。謝謝你對的一切一切。
我明白,你對我的好。是真的。像他一樣。

只是我還是無法相信,不會改變。
對不起,我還是無法相信你。雖然你老是說沒關係。
但,有天,你會累。

不過,我很幸運。遇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