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你帶我去中和...
  真的很對不起,我竟拿你的電話撥給他。

我不知道我在想些什麼。只是到了那個我曾經很熟悉的地方
突然一陣心酸。很酸。想起很多很多甜蜜的畫面

還好,他並沒有接我的電話。否則情緒也許會一發不可收拾。
還好,你對我的包容,我感覺的出來。你的在意。但,你沒說什麼。

我懂,其實我都懂。只是我無法。
每次你都問我,是不是還很喜歡他,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說才好。

畢竟,他對我真的很好。
我昨天對你說了很多實話。
你對我的好。真的無法比的上他的一半。
我知道你很努力。很努力的做。

其實我有動心,所以我才會那麼任性
所以,我才會對她打電話給你的事,有這麼大的反應。
因為我怕。你們一樣。
所以,我才表現的如此冷靜。

聽完了你說的一切。心裡的感受。
又想說對不起,又想說謝謝你。

能不能,一直這樣包容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