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工作的壓力,我覺的很快樂。
  
 做自己喜歡的事,原來真的很開心,雖然很累,雖然沒時間。

但,一早吃你送的早餐。晚上,你送我下班時的笑容。都變成一天快樂原因。

好希望能醬一直不要改變。

那天,我又在你面前大哭。我又想起從前難過的事。我是不是讓你很難過
雖然,我不問,你不說。我卻比任何人明白。有一天,你會開始抱怨
我對他的愛,我對他給我的那些傷害。我對他的任何回憶。

可是,我卻怎麼也阻止不了這一切。
我也不明白,我為什麼那麼愛著他。

不過,我答應過你。也答應自己。我會努力,努力的去做。
做好這一切。

給我一點時間。我需要時間。好嗎?

原諒我不黏你。因為我忘了那些感覺。
我忘了愛一個人的感覺。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