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想跟你分享 我的照片

意外發現 我的照片 上了那個網站首頁的經典相本


哈哈 真開心(看完說 臉看起來很瘦 怎麼照片那麼胖 我弟很機車)


感恩節的兩天假期 結束了

好累 沒有和你們去凌晨的OUTLET瘋

也睡到今天的二三點 你們說我太會睡了 因為我是豬嘛

不過 今天有去逛 victoria garden好漂亮

好多想買的東西 都想到要帶回台灣太麻煩而放棄


逛了許多家飾 真的好想要有一個自己的家 自己的設計

我都想好 所有的裝潢了 

哎 人都有太多夢想 這個也想 那個也想 明明還在說流浪~


買了一頂帽子和圍巾 因為實在太適合我了

副總一直說 我戴起來好可愛 因為我頭很大的關係 很適合我

嘿嘿頭大也是有好處的

副總也買了一套 我們兩個很好笑

那位服務的先生 一直講很快的英文 我聽不太懂(其實講很慢我也不懂)

但我們居然還可以溝通 哈哈

簡單的英文 就足夠打混了~

TAIWAN真的很有名(雖然不知道是好的有名 還是壞的出名)

但至少 是講了大家都會知道在哪裡的國家


最近 越來越知道 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了


雖然 很早就知道 但 更確定了


每個人都為了自己想要的生活努力 前進

曾經辛苦 很崎嶇 很痛苦

在別人看不見的時候 自己偷偷哭泣 問自己 真的可以嗎

在很多個人 懷疑自己的時候 努力的證明


沒有一個人 可以不用經歷這些





好啦! 我要去睡了 過了你說的兩個小時 哈哈


謝謝弟送給我的話

即時關在胡桃殼裡,也要想像自己是擁有無限空間的公主





反正這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我本來就活在自己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