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樣 熬過了幾天

 我說真的 如果你沒有來 我是無法熬過這樣的日子

縱使 我是個再怎麼厲害的人 這種一點頭緒都沒有的忙碌

 我無法接受 
昨天 我們又到凌晨快五點


還好 長時間的工作 有你們很多人 

  開心的陪伴 至少讓這一切 

輕鬆了不少 桌上一大堆的文 件

 已整理了差不多了

你不想我做這麼辛苦的工作

 但,你忘了 我是個 需要成長的人嗎

  一年來 我付出了很多 才能擁有現在

不也是 熬出來的

 昨天你說 我真的也滿厲害的

我問 是熬夜嗎

 你說 很少人可以做這份工作 更何況我還年輕

是呀! 我也很想放棄過

 但,每次 看到你充滿了信心 跟毅力

我就覺的 我也要像你一樣

 大家都在看 都在等 我可以做到什麼程度

新的廠商都 要我不要做不到三天

其它廠商 也都很幫忙我 真的很謝謝你們

坐在 會議桌上 我真的很年輕

你曾經說過 我很幸運 因為我很年輕 

 當著大家面說 Jolin是個很聰明的....(你想了一下才接)小孩

我常聰明反被聰明誤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