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是在精彩個什麼勁。我都不懂了

  我選擇不接電話也許殘忍,但,到此為止。天秤座的你,好像真的不適合我!

雙子座的他說:我很聰明。
又說:雙子座喜歡聰明的女生
還說:我是個很聰明的人
那。意思是,你喜歡我嗎?

           好像一下子無法去思考。但怎麼覺的你都懂我,好妙!

很開心,真的!去看夜景,去吃宵夜,還有之後你要帶我去的任何地方,都有所期待

雖然你常常說一堆嫌棄我的話。但,我聽的出來。雖然我們一見面就吵嘴。但,你明白。
就因為醬,你覺的我特別;也因為醬,我覺的很開心。

         也許這是奇妙的緣份。

對了。人真的不能嘴硬。之前說絕對不交雙子座的男朋友。

 現在又來個雙子座,是怎樣?所以,請你不要喜歡我喔!不然很為難。
 哈哈!如果你聽到,馬上就會回說:你才不要喜歡上我哩,誰會喜歡你。

           你怎麼那麼厲害的把我看透。
           我們今天說好要當好朋友,不吵嘴。還是忍不住對上。

   明明就叫你不要打給我,還是耳朵硬的打來。是怎樣。很好笑
   好想下結論,卻沒有句點!你說她很任性,很任性。可是你還是很愛她
   
   我懂,懂你對她的愛。就像曾經有個人很愛我一般。真的,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