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瓶可樂娜,離醉的感受有多遠?

      如果,硬是要說沒醉,那就是醉了吧!

一瓶接著一瓶

  請別提醒我要少喝點。我有分寸

請別再旁邊嘮叨,你以為你是誰呀。

       請別一直請酒,當你說別喝太多,醬太做作。

如果酒後會吐真言,我想是騙小孩的把戲吧

       別想拿那個來唬我。自以為什麼鬼。

別說什麼喜歡我,我最好是會相信。

                  別一直要電話,很煩。

沒那麼多電話可以給。


     墮落的期限,二OO五年冬

夠了吧!我的出口,一直沒找著。你的入口,一直沒發現。

           我們到底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