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下面這篇文章~腦子又有好多不一樣的想法

人生太容易失敗,所以我們才要Try

突然認真的想想,如果有人跟我說你現在做的所有事情都沒有意義, 
 
而且浪費時間,到頭一樣一無所有! 

那我還會去做嗎?? 這問題我問了我自己!
答案居然是肯定!是的

想要做的事,是享受那過程,卻不是那結果。

但那前題是我想要的,不是別人想我做的。


有想過做什麼,如果到頭來什麼都沒有得到

你還會得到什麼嗎

我想就是那踏踏實實經歷的過程吧,無論中間有什麼捷徑,無論選擇哪一條路走

你就是會經歷那中間。也許到頭來發現你走到了終點,卻什麼也沒有


但,那過程就是你這輩子的資產,那東西別人無法給你,也拿不走,在你內心裡,只有你自己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